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8年“宿舍文化月”开幕式

为丰富大学宿舍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宿舍,营造团结、尚学、积极、健康的公寓文化环境,帮助学生更好成长,111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第四体育场举行2018年宿舍文化月开幕式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以及1718级各班班委、宿舍长参加此了此次开幕式。

活动开始,李栋祥在开幕式上讲话并表示:宿舍是一个小家,需要每个舍员去爱护,但仅有爱护是不够的,它还需要有自己的文化。文化根植于内心,能体现一个人的修养,而良好的宿舍文化更能让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为此,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同学们能自我监督、自我挑战,通过这短短的一个月,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他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有更多的同学、更多的宿舍参与进来,一起活动,一起成长,一起成为越来越有文化的文化人。

开幕式结束后文化活动月首场活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由吸管传匙、起背传球、你画我猜、动感套圈等几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充满着乐趣并考验着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参赛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努力得分,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根据各个宿舍的得分,各个项目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文化节不仅增进了各参赛宿舍间的友谊,让宿舍人员更加团结,而且丰富了宿舍的文化生活,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春兴

摄影:刘志鹏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