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班团建设

图书馆关于举办知网杯“我最感动的一本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

图书函【2017】2号


图书馆关于举办知网杯

“我最感动的一本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营造书香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让书香充满校园。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特举办“我最感动的一本书”征文活动,讲一个好书中感动你的故事,让我们在感动中真切感受阅读的力量。

一、征文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以散文为主,保证征文的原创性,文字生动流畅,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题目自拟。

二、参加人员: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55日。

四、评奖:本次征文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积极参与的学院、部门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征文结束后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邀请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上朗诵感人至深的读书故事。

五、投稿要求:报送稿件为word文档格式,A4版面。标题采用2号宋体,加黑居中,正文采用3号仿宋体,文末附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请将电子版本发送至tsgzhw@sdut.edu.cn,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姓名-学院-班级-投稿时间,不接受纸质稿件,欢迎踊跃参加。

六、本次征文活动由图书馆、稷下文学社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图书馆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