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组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省内各高校:

根据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组织本次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同时作为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

初赛于2017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地考点举行,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三、竞赛报名

山东赛区采用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由各高校自行决定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学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报名并在线缴费,各高校竞赛负责人在系统后台审核本校报名信息后,从系统导出报名名单,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二)线下报名。由各高校组织校内报名,报名表汇总后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报名时间2017626日至20179月17日。

    报名系统网址

    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17

    组委会邮箱mathsociety@163.com

    联系人

    张天德,0531-8836139613953172145

    杨晓东,0531-8836420913675317848

    山东数学会网站http://sdms.math.sdu.edu.cn/

    四、缴费方式

    每位参赛学生须缴纳报名费60元,其中50元用于竞赛的报名、试卷印刷与寄送、考点巡视、阅卷、评奖等竞赛组织工作的费用;10元用于各高校的报名、考试、试卷寄送等组织工作的费用。

    根据各高校报名方式,缴费分为在线缴费和线下缴费。

    (一)在线缴费。学生在报名网站使用支付宝进行校内缴费。报名结束后,各高校管理员绑定支付宝账户,进行转账提现;如不使用报名系统收费,各高校管理员应及时设置“不通过平台缴费”。

    (二)线下缴费。学生按学校要求进行缴费。

  1. 奖项设立

    初赛按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赛区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5%(其中一、二、三等奖各占20%、30%、50%)。

    颁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加盖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公章;同时颁发“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加盖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山东数学会等公章。

  2. 阅卷评奖

    山东赛区竞赛的报名、试卷印刷、保密、阅卷、评奖工作,由山东数学会统一安排部署。各地市高校考点在考试结束后,当堂密封试卷,及时送交到赛区指定的试卷评阅点集中阅卷;评奖工作由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组织评奖。

  3. 竞赛组委会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

    任:刘建亚

    副主任:崔玉泉、吴臻、张天德

    山东赛区负责人:张天德

    书:杨晓东

    员:各高校推荐的负责人。



                                               山东数学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