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秋季返校 从“心”开始——资环学院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4日,资环学院生秋季学期集中返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沙、执行院长李明、党总支副书记秦伟伟现场指挥,确保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在学生返校之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辅导员带在校学生开展了迎接返校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毒、通风,为返校学生做好后勤服务,用实际行动暖心迎接学生回家。



9月3日,学院提前向全体学生发布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的通知。工作人员提前在宿舍楼前悬挂条幅“冬季相别,秋季相逢,庆幸归来仍是你”、“阔别更显桃李情,资环正期学子归”,营造暖心氛围欢迎学生返校。




4日上午6:15,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已在已布置好的工作地迎接学生。志愿者们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引导学生有序排队,返校学生在进行手部消毒后,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和返校二维码,在相关身份信息核验无误后,发放学院秋季返校纪念品并佩戴山东理工大学返校纪念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沙、执行院长李明到学院核验点现场指导,关心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4日下午,秦伟伟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在走访过程中,秦伟伟亲切询问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需求,提醒学生认真遵守学校和院疫情要求


为欢迎学生秋季学期返校,学院精心设计了返校纪念挂牌。挂牌正面的十个字:君,别来无恙;你,资环心上!是全体资环人的心声。资环人用“心”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让现场的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同学们,欢迎回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一起从“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