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工作

关于2015级学生英语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99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5】165号

 

关于2015级学生英语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教学要求,2015级普通本科学生本学期英语实行分级教学。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创新实验班及春季招生专业学生不参加选课,按照班级课表上课,也可到教务系统中查询课表。

选课工作定于第三周进行,第四周周一开课。请相关部门做好如下各项工作:

一、学生所在学院需为学生提供班级课程表。同时,要通知学生按时参加选课,提醒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一轮选课和第二轮选课,并务必按界面上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

二、选课安排:

1、学生选课地点:

1)学生在任何可以上网的机器上进行选课;

2)各学院的机房在2015级新生选课期间,免费提供上机;

2、选课时间:本次选课进行二轮选课

第一轮:92408:00-9月2518:00

第二轮:10808:00-10月918:00

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学生按照选定的课表上课。上课一周后,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第二轮选课中进行课表微调。

32015级英语按照学生的高考英语成绩实行分级教学,因此学生课表中没有英语课程,需学生进行选课。教务系统会自动区分英语级别,选课时请参考班级课表的英语上课时间段进行选课。

4、小语种学生选语言课:

小语种学生不要在教务系统选语言课,上课时间参看教务通知。

5、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步骤1

(1)登录网站:登入《教务处网站》(http://jwch.sdut.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在四个服务器中任选一个进入。

(2)或者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210.44.176.43/ http://210.44.176.44/ http://210.44.176.45/ http://210.44.176.46/进入

步骤2登录系统  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密码”(默认为学号或000000),“验证码”输入后边显示的字符、选择“学生”身份,点击“登录”按钮。

l      如输入正确,登入系统成功,转步骤3

l      如输入有误,返回后重复步骤2。如信息无误但无法登入,请联系选课中心:2780561

步骤3查看公告  在系统主页面中,如有选课相关公告,请逐一认真阅读。

步骤4修改口令 为了您的数据安全,首次使用系统时,请一定要修改口令。点击菜单“信息维护”—〉“密码修改”进行修改。

步骤5进入选课  进入教务系统,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下的“学生选课”子菜单。页面上会显示已经选择(即推荐课表中)的课程。

步骤6查看课表  点击选课页面中的“查看课表”,确认已选全部课程。如有误,返回步骤5,继续选课;如无误,转步骤8

步骤7选课调整  如果需要调整某些课程,可返回步骤5,或点击课程名称进行修改。

步骤8.退出系统  为了您的数据安全,选课完毕请一定退出系统!点击主页面中的菜单“系统维护”—〉“退出系统”,并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得进行退选、改选和加选。

三、任课教师可以在第三周周日(927800)后查询相应课表。1010日后,学生有微调信息,请老师们再重新打印学生名单。

请注意不要提前查询,以免查询结果不正确。

 

                              教务处

                            2015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