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未用栏目  党群工作
关于举行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资环学院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80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经校工会同意,定于2017329日举行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

二、参赛人员:经我校校医院体检健康的学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混合团体比赛(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

四、参赛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分工会仅限报1队,设领队1人,每队队员最少22女,允许兼项。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达不到组队要求的分工会可与其它同样情况的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但组合参赛的队中不得出现其他可单独组队分工会会员,否则,将取消该队报名参赛资格。

五、比赛办法:为鼓励更多教工参与运动,本次混合团体比赛具体出场顺序为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采用2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21分者胜,32胜。每局双方打到20平后,一方领先2分即算该局获胜;若双方打成29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算该局取胜。

六、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73231200前发至sdlgdxymq@163.com并电话确认,联系人:王伟,联系电话:278691113953338726324 16:00请报名参加比赛的分工会派人到校工会体育部(鸿远楼东209室)抽签。

附件: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校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7315

附件: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单位:领队:

男队员

女队员

 

联系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