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欢迎2020届毕业生来师市就业

发布者:资环学院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5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北邻天山西依帕米尔高原南连喀喇昆仑山脉东接塔克拉玛干沙漠处于叶尔羌河下游辖区面积8163平方公里

20029国务院正式批复成立图木舒克市2004119,图木舒克市正式挂牌成立。201212农三师图木舒克市更名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下辖41(草湖镇)42(龙口镇)44团、45(前海镇)46(永兴镇)48(河东镇)49团、50(夏河镇、第六师代管)51团、53团、54(兴安镇)、东农场、托云牧场、红旗农场、伽师总场(嘉和镇)、叶城二牧场等16个团场,锦绣街道、前海街道、永安坝街道3个街道办事处,插花式嵌入在喀什地区和克州境内。

2019年,师市总户籍人口24.29万人,总人口预计突破27万人2019实现生产总值142亿元,同比增长8%招商引资项目307个,到位资金86.6亿元。师市拥有1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和2个工业园区(草湖产业园、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师市有水库5座,可蓄水7.6亿立方米。农作物播种面积160万亩,棉花产量17.4万吨,水果产量55万吨,牲畜存栏54万头只。

一师跨两地五口通八国”,下辖16个团场插花式嵌入在喀什地区和克州境内居于南疆喀什和田、克州、阿克苏四地州的几何中心

底蕴丰富的文化之城。班超、张骞、高仙芝、林则徐等历史名人曾在此驻守或停留。辖区内有唐王城古迹遗址、和新疆第一座崖刻佛像等多处屯田遗迹驿站遗址以及佛教寺庙遗址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区位明显的丝路之城是古丝绸之路和新丝绸之路融合交汇点处于中巴经济走廊核心区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的发展节点。G314国道、G315国道、吐和高速公路和南疆铁路绕城而过图木舒克市铁路支线建设稳步推进唐王城机场是南疆兵团的第1座机场;境内有喀什国际航空、吐尔尕特、红其拉甫、卡拉苏和伊尔克什坦5个口岸通达周边8个国家具有向中西亚、中东及西欧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巨大潜力。2018图木舒克市被国家商务部命名为“国家外贸(纺织服装)转型升级基地”。2019年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集体”。

   美丽宜居的生态之城。图木舒克市是国家园林城市城市绿化率达48.6%进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图木舒克生态旅游区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域内有西北地区最大的平原水库--小海子水库有绵延数百里的原始胡杨林充满生机、魅力无限是南疆的沙漠森林城。光热资源丰富是优质棉生产基地和干鲜果基地。盐矿和石灰岩矿产富蕴野生甘草、罗布麻以及野生肉苁蓉、锁阳等药用植物开发潜力巨大。

   联系人:谷川          联系电话:15770156867

邮  箱:867083308@qq.com

附件:

三师引进人才政策.docx

   2020年度三师招聘岗位表.xlsx

  

   人才引进资金测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