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资环学院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9

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排名211位的山东能源集团,是一家由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及淄博市淄川区政府等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现已成功三板上市,并计划于2021年实现港股上市。

  齐鲁云商平台以数字科技为驱动,致力于构建大宗商品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大宗商品线上交易、无车承运、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数据技术等一体化服务。

   2019年仅短短一年便快速孵化出三家生态公司:

  云海洁能——与山东海洋能源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搭建清洁能源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在线交易、供应链金融、资讯平台、罐箱联盟等服务板块。

  云顺科技——与海尔日日顺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打造集合车、货在线的以大件和大宗资源为主的线上物流交易中心。获得山东省首张网络货运牌照,打造“物流+大数据+互联网”相融合的一体化物流产业生态。

  数智云科——齐鲁云商权属企业,致力于成为集互联网平台、智能技术应用、软件信息服务、大数据研究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应用等为一体的平台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正与山东山东海洋渔业集团、新华医疗、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企业接洽,更多的分子公司正欲破茧成蝶。

  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山东齐鲁云商诚邀各位优秀学子的加入,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

一、运营专员:4K-6K

工作职责:

1.负责平台客户管理维护与价值挖掘,完成客户后期跟进服务工作;

2.定期做好新旧客户的回访,归纳整理客户信息档案资料;

3.完成平台客户交易上线维护工作,做好客户数据分析统计。

要求:     

1.会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具备相关数据统计分析、数据观察与数据呈现能力。

二、营销专员:4K-6K

工作职责:

1.负责大宗贸易、物流运输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开发。

要求:

2.致力于投身网络平台交易行业;

3.有一定的公关能力。

三、储备干部:4K-6K

物流、营销、金融、财务、法律、供应链、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我们可以提供: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按照工资基数缴纳)+食宿+节假日全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年终奖金+扁平化管理+年轻化氛围

 我们还可以提供:

健身房+咖啡厅+图书室+VR游戏室+乒乓球、台球室+无人超市

 我们更可以提供:

良好的晋升渠道+广阔发展平台

 

关注齐鲁云商抖音号:28665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