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为提高我院学生知识水平,丰富学生学习生活,56日上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学术报告会。优秀毕业生、现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邓久帅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老师,1314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邓久帅教授回忆了在山东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紧接着,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以及国内外的采矿工艺,同时为方便同学们学习交流,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知名网站。邓久帅教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向同学们介绍了浮选基础理论研究新进展——矿物流体包裹体浮选效应,并简单说明选矿方向基础理论动态、研究和分析测试方法新进展、基础理论研究的新方向等问题。邓教授在报告会中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对矿业工程领域师生的科学研究思维和方法的完善起到很大促进作用。最后,在同学与老师热烈掌声中,此次学术报告会顺利结束。

  此次学术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对实证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术研究的兴趣。

撰稿:江诗薇

摄影:江诗薇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