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环境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座谈会

    “一路有你共度燃情岁月,今朝重逢再续手足深情”。56日下午,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03校友荣归母校,在12号教学楼410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2003级部分任课老师及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陈俊德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03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并对2003级校友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以及毕业后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表示,校友在哪里,学校就在哪里;校友有多高,学校就有多高。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和学校、学院保持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杰出校友依次同到场的老师和学生交流毕业十年来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一些感悟。他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毕业十年,回到学校的机会很少,今天重回校园,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重回母校仍有一种自然的亲切感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越来越完善,学习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把握大学四年的时光,尽早制定一个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学校里多学一点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们衷心的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学业有成,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陈俊德再次对各位校友在十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了肯定,希望校友们能朝着自己的方向和目标继续努力,并祝福他们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他也希望在校生向2003级校友们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取得一番成就。

 此次校友座谈会不仅生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指导,同时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增进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了解和关注。

                                                                      撰稿:曾绍宇

                                                                      摄影:曾绍宇

                                                                      审核:苗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