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校园心理活动设计决赛培训会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时效性,让同学们进一步熟识第八届校园心理活动设计决赛的具体事项,58日晚,在12527会议室,我院举行校园心理活动设计决赛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老师张倩主持,参与会议的有来自各学院的参赛学生代表以及我院学生会素拓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素拓部部长王昊楠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收集了各学院的策划案。紧接着,张倩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具体流程以及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之后,她对每个参赛队伍的策划案进行详细的解说与分析,同时提出策划案中的闪光点和不足点,并与每一个策划人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会议期间,张倩向大家着重强调了生命的重要意义,她说道:“我们要用善意的眼光来看待人生道路上出现的每一个生命,努力发现这些生命的独特优点”。

  

  此次培训会让各参赛代表明确自身作品存在的不足,使他们能够及时对参赛方案进行调整,更好的地迎接第八届校园心理活动设计决赛。

  

                                                                              审核:苗涛

                                                                              撰稿:王荣华

                                                                              摄影:王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