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为了展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彩,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团员意识,自觉做合格共青团员,511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团多功能厅举行“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由来自16级不同专业的九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16级辅导员苗涛、材料学院辅导员张福玲、14级优秀学长代表张岩行与孙梦珊、15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冠军班级的代表徐子文,此外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作为嘉宾到达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团支部基本面貌展示、团支部特色展示及团支部风采展示三个环节。比赛伊始,参赛班级来到指定位置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赛场,之后,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表演,首先是团支部基本资料展示,各团支部以视频和ppt的形式来展示团支部风采,由班级发言人对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是各团支部的才艺展示,各种各样的表演在舞台上绽放:精彩的荧光舞引爆了全场,整齐划一的杯子舞迎来了阵阵掌声,诙谐有趣的群口相声把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矿物1602和勘查1601团支部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随后,苗涛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活动最后,李栋祥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整体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我院16级同学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属于资环更好的明天。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鲜艳的证书捧在手里,班级的荣誉记在心里,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共享,也为我院团支部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徐文甜 胡金盟

                       摄影:曾绍宇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