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maya分享会

  514日下午,我院科创部在12号教学楼6楼教室举办了maya分享会,参与此次分享会的是来自不同专业、报名参加专业+”的同学,采矿专业老师初道忠担任主持。

  下午2点,分享会正式开始。初道忠首先对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分享会中获得益处。随后,第一位同学展示了他的作品,并向同学们展示作品的制作流程,以及较重要的操作环节,参加分享会的同学认真听讲,虚心学习,之后,初道忠老师对这位同学的作品和讲解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对同学未来发展方向的希求。接下来,第二位同学展示,他通过电脑向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的作品,并将自己的作品与互联网上的模型进行对比,展示自己的不足,同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同学们依次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初道忠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并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赞扬。分享会最后,初道忠再次对参加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


  此次分享会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让他们对maya也增进了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