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我秀我寝——宿舍文艺大比拼”活动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繁荣校园文化,共建和谐宿舍,514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119号教室,我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我秀我寝——宿舍文艺大比拼比赛,此次比赛邀请到材料学院前学生会副主席徐志胜、文艺部部长古雅桑、我院宿管委副主任刘雨萱以及我院文艺部部长郑艳艳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关于此次比赛的具体事项: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抽签以决定比赛出场顺序,比赛共分为宿舍成员介绍、宿舍特点展示、宿舍文化以及宿舍才艺表演四个部分。在主持人向大家宣读具体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序登台表演,向观众介绍与舍友生活的点滴,展现各自宿舍集体生活的独特风采,同时,也带来了他们精彩的才艺表演。随后,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也指出了他们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了解,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我院与材料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张国成  

摄影:徐文甜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