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公寓文化氛围,5月14日晚,我院宿管委在12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来自我院不同专业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宿管委的同学向前来参赛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预祝各参赛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基本流程以及具体规则。本次比赛共由“安全找茬”、“扬帆起航”“谁与争锋”“一站到底”四个环节组成。

  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巧妙利用答题技巧,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必答题部分,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灵活的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在抢答题部分,各参赛队伍都想勇拔头筹,所以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神贯注的聆听主持人的题目。在风险题部分,个别队员的表现让裁判和其他观众由衷赞叹,选手们正确无误、条理清晰的回答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2组的参赛选手们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围绕宿舍文化和宿舍安全,同时囊括了生物、人文、地理、天文等方面的内容,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拓展了视野,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撰稿:曾绍宇 丁雅鑫

                                                             摄影:丁雅鑫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