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从54日开始,我院14级、15级各专业班级陆续举行考研交流会,各专业班级分别邀请本专业考研成功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进行经验分享。

  在采矿工程专业开展的考研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说明明确考研目的、正确选择学校及专业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在资源循环专业的考研交流会上,优秀学长、学姐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有意向考研同学讲述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他们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矿物加工专业考研交流会上,学长们就专业课知识、考研科目问题做了分析,他们提出,要制定严密的考研计划,严格要求自己,此外要针对专业课的重点内容进行复习,在做题的过程中及时的查漏补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同学还指出,要争取在大学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重英语口语的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环境工程专业开展的交流会提到了关于考研初试、复试的一些问题以及应对技巧,激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方向,并不断为之努力拼搏,争取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考研交流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的考研自信心。

                                                             撰稿:丁雅鑫

                                                             审核: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