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答辩会

  1114日晚,我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十佳大学生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候选人员为矿物1401班蔡玉节和矿物1402班郭晓霜,我院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赵鹏主持。

  答辩伊始,赵鹏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条件。随后,答辩人郭晓霜从“个人简介、学术活动、综合能力、课余生活、所读之书、总结展望”六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她表示,自己多次参加国家级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四年来综测智育成绩均名列前茅,获得2017年国家级奖学金并成功推免为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与此同时,她的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加入“山东理工大学筑梦青年实验团”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最后的总结展望,她说,对于现在,要把握当下,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对于未来,拓展知识,开阔视野,充满希望。紧接着,蔡玉节从“学习成绩,日常生活,所获荣誉”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大学三年,他智育成绩与综合测评均名列专业第一,并辅修了英语双学位。他曾多次获的校级、省级及国家级奖励,同时,他热爱运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他希望通过努力,遇到更好的自己。  

  根据学生代表投票,最终确定郭晓霜为学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赵鹏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郭晓霜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答辩会不仅仅是为了选出“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更重要的是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未来也能站到十佳大学生答辩的舞台上  

撰稿:郭祝芳

摄影: 马睿

审核: 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