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第十四届校园心理剧初赛开赛

  1117日晚,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由资环学院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校园心理剧初赛正式开赛。此次初赛由我院团总支老师张倩,学生会副主席兼宿管委主任刘耀斌及宿管委副主任刘雨萱担任评委。参与此次初赛的有15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由矿物1702班马一帆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比赛开始前,15支队伍在408教室候场,相关人员进行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初赛的评委及参赛队伍,并向大家说明活动的细则。紧接着,15支队伍围绕校园生活中一些极具代表性的问题,如贫困生申请的暗箱操作,考试作弊,校园贷,盲目追星,拜金,关心同学,同性恋等进行了演绎。参赛剧本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形象生动、简明有力的表达了此次初赛的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追求与时代风貌。

  比赛过程中,15支队伍倾情演绎,声情并茂,难分高下。期间,评委们认真观看并作了专业的点评,给出了不少宝贵意见。表演完毕后,张倩对此次初赛进行总结,她向大家详细说明心理剧的内涵,并以自身经历为参赛人员指导心理剧的表演技巧,最后,张倩为大家播放了我校以往的优秀心理剧作品,参赛人员认真观看并进行了探讨学习。

  此次初赛将选出六组队伍参加121日的决赛,届时将于六支队伍中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的名次。

 

                                     撰稿:马睿 

                                     摄影:马文基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