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易班工作中心成立大会

  111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02教室举行易班工作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苗涛,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易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苗涛简述易班工作中心建制。学院成立了易班工作领导小组,以“易心易行,我伴随你”为建设主题,将秉承“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建设要求和“易学易用”理念,做好易班工作中心建设。

陈龙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易班的建设情况,他围绕“易班是什么”“易班有什么作用”“易班工作中心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全面地介绍易班。其中,他重点讲解易班的作用,分别是:一、易班为学校和学生构建服务和管理的平台。二、易班为同学们提供实用便捷的学习工具。三、易班为校园活动搭建简单好用的互动平台。四、易班为学校信息化整合提供标准的对接平台。他简单地讲述易班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号召同学们为易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李栋祥为此次会议作出总结。首先,他对易班前期工作作出贡献的教师与同学作出衷心的感谢,对易班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易班作为网上班级的信息交互平台,是网络时代教育学生、服务学生、凝聚学生的新途径。他希望,在五有人才建设目标的前提下,同学们利用易班平台,讲述好资环故事,传播好资环能量。会议于一片掌声中结束。

                                          撰稿:郭祝芳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