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4月24日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4月24日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年轻的力量——

清源集团为有梦想的你搭建完美平台


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总注册资金26.5亿元,现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秉承开放、务实、发展的齐文化精髓,历经三十载的磨砺和嬗变,现已成为一家以石油化工为核心,现代物流和装备制造为两翼,塑料薄膜、国际贸易、财务金融、合成材料、医疗养老等产业为补充的国有参股企业,拥有正本龙腾物流集团、山东清源石化有限公司、山东方宇润滑油有限公司、山东清沂山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清田塑工有限公司等30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副主任单位、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2016年,清源集团获批404万吨/年进口原油使用配额,并跻身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山东省企业100强第47位,淄博市工业企业50强前列。

清源集团传承齐文化中“以人为本”的理念,强调人的价值观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注重员工的自尊、自我实现等高层次的心理需求,并把以上这些带有“人文”色彩的理念和价值追求等巧妙地注入员工的心灵深处,在企业中形成一种和睦相处、和衷共济的工作氛围。

追求永无止境,发展没有终点。志存高远的清源人,“秉承品行天下、正本清源”的核心企业理念,以诚信的人品,一流的产品,打造清源的品牌,为加快清源集团各产业的全面发展和建设百年清源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岗位

专业

学历

薪资范围

文秘

文秘/文学/新闻

本科

3000-5000

行政文员

不限

大专

3000-4000

董事长助理

不限

本科

3000-6000

人力资源专员

管理学

本科

3000-5000

英语翻译

英语

本科

4000-6000

融资专员

金融/财务

大专

3000-4000

项目申报员

材料/化工

本科

3000-5000

前期手续人员

材料/化工

本科

3000-5000

软件开发专员

软件类

大专

3000-7000

CAD制图

不限

大专

3000-4000

技术员

高分子材料

本科

4000-6000

生产储备干部

化工/机械/电气

大专

4000-7000

区域经理

市场营销

大专

4000起

(一)  报名方式

  请投递简历至58同城、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清源集团相应岗位下或清源人力资源中心邮箱(qyjtrzc@163.com)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533-7487860报名。

(二)  报名须提供资料

  应聘人员须提供如下真实纸质或电子版资料: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执业资格、技术资格证各1份;2.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业绩(成果)材料;3.近期彩色证件照片。纸质资料用A4纸打印或复印。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们将为应聘者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齐鲁化学工业区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清源集团HR:0533-7487860

邮箱:qyjtr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