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班级建设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班级建设推进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以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赵鹏主持。

  会议伊始,赵鹏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紧接着他从建设目标、建设对象、实施步骤、评优方式和内容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说了我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他表示,要以培养“五有人才”为目标,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作用发挥为抓手,通过设定班级建设达标量化指标体系,进一步规范班级建设,夯实班级基础。随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班级建设细则的实施步骤和评优方式,他提出,在班级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班级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符合班级实际、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实现高年级走进低年级,达到真正的横向与纵向的班级建设发展目标。学院将以学校“班级建设年”为契机,每学期在每个年级打造一到两个“资环榜样”班集体,努力营造“人人争优秀、班班创先进”的浓厚氛围,真正将班级建设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最后,李栋祥为会议做总结,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发现问题对症下药;要深化落实此次会议内容,重点推进班级建设;要做到“先布置,后检查”,落实好学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班级建设的重要性,为学院建设特色班级,凸显学院特色,推进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昊

                                         摄影:郭祝芳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