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参加山东理工大学“改革颂•中国梦•理工情”师生合唱比赛

淄博大地,山理工情,文化绒绒,歌声扬扬。119日晚,资环学院在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参加由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团委音乐学院承办的改革颂中国梦理工情师生合唱决赛。


学院绿色畅想合唱团经过108日初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学院观众席坐满了前来为合唱团加油的老师及同学们。学院合唱团队员们精神饱满走登上舞台,先后嘹亮歌唱了歌曲《你伴随我》和《青春舞曲》。此次合唱由音乐学院仇英杰指挥,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合唱团队员们激情嘹唱时,歌声雄浑厚重,楚楚动人。青春几何时,黄鸟鸣不歇,他们唱响地是青春儿时少年梦,你伴随我资环情。唱毕,赢得观众一阵热烈地掌声。最终,绿色畅想合唱团以9.754分优异成绩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学院团总支书记赵鹏代表学院上台领奖,仇英杰获得优秀指挥员称号。最后,主持人介绍校合唱团于1996年创建,现有200余人,获得多项大奖及荣誉,赢得大家的肯定和赞扬。随后,现场的师生们一起合唱校歌《你伴随我》,此次活动在大家深情合唱中结束。

此次活动,展现了资环学院优秀师生学子的风采,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资环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加了资环学院凝聚力,激励我们共同奋斗,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撰稿:唐慧东

摄影:马文基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