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MG社团举办“走进实验室”参观学习活动

  为让勘察专业大一学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学科性质,了解专业课知识,1014日下午,MG绘图社团主持了进实验室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勘察专业大一学生参观勘察专业实验室,在随处可见的化石标本和矿石样本间,勘察专业学生将初步接触并学习勘察专业专业知识。

  学生先进行了参观欣赏,熟悉实验室环境及各类实验器材、矿石样本。随后,MG绘图社团团员为学生演示常见勘察仪器的操作,教学生如何实验,并传授实验经验和学科知识。演示讲解后,各学生相互合作,共同操作实验仪器进行简单勘察实验。

  最后,MG绘图社团团员带领勘察专业学生观看了化石标本,社团团员针对几类典型化石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走进实验室活动不仅引导勘察专业学生学习了专业课知识,认识了专业性质,还开拓了学生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知识层面。


撰稿:MG社团 马文基

摄影:MG社团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