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心系母校,环“环”相“照”,资环学院校友祝福征集活动


一抹蔚蓝

辉映着道不尽的山理工故事

一片青绿

承载着资环校友的期冀与梦想

俯瞰光阴变迁

一张毕业时的相片

一份同学互赠的纪念品

一封饱含思念的书信

……

这些校园青春岁月的见证

是不是常常牵动着你的思绪

我们期待,与你

此心相系,此声相和

暖流交汇处凝成一句

“祝福母校山东理工大学66岁生日快乐”

我们期待资环校友们的积极参与

 

期待你的一个祝福图文

我在某单位,祝福母校山东理工大学66岁生日快乐!

一起为母校庆生

    图文供稿提示:

    照片,一张在工作单位的个人照片,横板,选择有单位标识或特色的背景,出镜校友占背景比例不低于1/3为佳,可以使用符合主题的道具,如学校纪念品、校旗、条幅、毕业照片等。祝福语,开头统一为我在某单位(例:我在山东理工大学),祝福母校山东理工大学66岁生日快乐,后接对母校、学院的祝福,字数不限,精简凝练为宜。

 

期待你的一个祝福视频

我在某地,祝福母校山东理工大学66岁生日快乐!

为母校献上生日礼赞

视频拍摄提示:

视频,除必选内容我在某地(例:我在山东淄博),祝福母校山东理工大学66岁生日快乐,可自行设计其他内容和动作,采用横屏拍摄,镜头平稳、音质清晰,建议外景摄像,选择有城市、地域特色的背景,可以使用符合主题的道具,如学校纪念品、校旗、条幅、毕业照片等。

 

录制视频或图文(选其一,也可均提供)请以“**专业校友祝福+联系方式”为题,发送至邮箱zihuantougao@sina.com

 

期待校友们积极参与

我们一起为母校庆生


届时部分祝福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心系母校 环‘环’相‘照’——优秀校友成长照片墙”展示。

联系方式:赵老师  0533-2780269  2782073

邮箱zihuantoug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