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科建设

环境工程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67日,学院环境工程系在3号教学楼313教室、315教室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境工程系15名指导老师和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各组组长对答辩时间、答辩内容作出具体要求后,每组40名学生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孟庆梅、卢杰、高佩玲、李梦红、冯雪冬、刘春香、刘新鹏、刘凯担任一组评委,张子间、牛晓音、马艳飞、孙文博、李明月、尚贞晓、安久涛担任二组评委。答辩过程中,学生情绪饱满、紧扣主题,通过PPT展示依次向答辩老师阐述各自设计(论文)的意义、创新点、设计流程等内容,陈述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现场进行回答。评委老师在论文中创新点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经过一天的紧张答辩,2022届环境工程系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答辩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展示了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孟庆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