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科建设

关于组织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于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学生平均绩点(前50%)已在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2号楼544)外公示栏公示,并将学生平均绩点(前50%)电子版发送到班级群,在班级进行公示,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3 月 2-4 日(17:00 前)2022级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报名;

    3 月 2-4 日(15:00 前)2021级填写申请表交至本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2号楼544)。

  

   学校关于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及附件资料请查看本通知附件。

 


   附件1. 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办法.pdf附件2. 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计划数.xls附件3. 学生转专业网上申请操作说明.doc附件4. 山东理工大学转专业申请表.doc关于组织2023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