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

 522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围绕大兴调查研究这一重要主题进行2023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学习会。学校督导组第三工作小组王玉冰一行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通过视频、领学等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方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并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题目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推进措施。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对“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的认识,明确了做好调查研究的原则和方法,推进了学院调查研究工作。接下来,将按照学院调查研究方案,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法”,以高质量调研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