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副校长丛海林参加并指导我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参加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深入了解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丛海林分别对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议作了点评。他指出,今天的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能够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针对学院发展中的一些大事进行认真研究,程序规范,开得比较好。

结合会议研究的议题,丛海林对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博士点创建、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等工作做了强调。他希望学院能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加强在中青年优秀教师中发展党员,健全各项党建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持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针对不同群体实行类指导,做到基金申报书的提量增质,不实现基金立项数量和质量的双突破;要以矿业工程学科周期性合格评估为契机通过召开学科论证会、邀请知名专家进校指导等具体举措,大力推进博士点建设在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就业工作的同时,严抓考风考纪教育,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