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12月7日下午,资环学院于12号教学楼408教室开展优秀校友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硕博连读的优秀校友亓辉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2022级、2023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亓辉班级分工与合作、学习奖惩与监督制度、科技比赛与科研项目三个方面讲解了班级建设的思路和方法。他强调班干部应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建立学习群以激发学习积极性,提倡“无机”课堂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动员参加竞赛以锻炼专业技能定期组织文体活动以强健身心,从而整体促进班级全方位发展最后,各班级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亓辉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单琳耀、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