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品味甜蜜生活”蛋糕DIY活动

38日下午,资环学院工会在12号楼408教室开展庆祝三八节“品味甜蜜生活”蛋糕DIY活动,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单琳耀主持。

活动以短片《她,是谁》开始,用视频向女士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福所有女性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院工会主席秦伟伟向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介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举行蛋糕DIY活动,旨在祝愿老师们生活甜蜜、心情愉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大家奇思妙想,用奶油、各类水果对蛋糕胚进行装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后各式各样、五彩缤纷、香气四溢的精美蛋糕在老师们的手中诞生。8位老师制作的蛋糕在样式评选中获奖,陶东平院长为老师们颁奖并送上精美小礼品。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蛋糕的香甜味道交融在一起,汇聚成一股幸福的力量,激励大家用心工作、幸福生活。(单琳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