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2024年招聘情况的说明

 

一、    企业情况简介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莱芜区主城区。原名山东冶金矿山建设工程处,成立于1976年。下辖银山分公司、新元分公司、冶金工程公司(机修厂)、济南市莱芜区金牛矿业开发公司(联营)、山东亚汇矿业有限公司、山东鲁欣粉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等生产经营机构。

我公司是集矿山工程建设、冶金辅料(球团矿)生产、粉磁新材料生产与研发、矿业采选、机械加工安装、矿产贸易、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于200610月由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改制以来职工收入保持较快增长,社会保险按时足额缴纳,工作、生活环境优美。近年来,我公司坚持严细管理,和谐发展,先后荣获“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职工最具幸福感企业”、“莱芜市功勋企业”“2012年莱芜市五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3年山东省企业管理优秀单位”、“2014年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莱芜市生态环境竞赛先进单位”、“2016年劳动关系和谐标兵企业”、“2017年莱芜市企业贡献30强”、“2022年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计划

1.2024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备注

1

环境保护相关专业

4

本科

 

2

安全工程

4

本科

 

3

土木工程(工民建)

4

本科

 

4

土木工程(建井、地下岩土方向)

4

本科

 

5

数控技术

2

本科

 

6

材料类(无机材料、粉末冶金)

4

本科

 

7

采矿工程

4

本科

 

8

会计类

1

本科

 

9

地质工程

4

本科

 

10

矿井通风与安全

4

本科

 

11

法律类

1

本科

经济法律事务

12

化学类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1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本科

 

1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本科

 

15

计算机科学技术

1

本科

 

 

2.2024年专科(高职)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类别

需求人数

具体专业

备注

1

机械、电气、类

15

机械、电气、机电一体化、焊接、数控机床

 

2

矿物加工、材料类

10

选矿、矿物加工、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球团、粉末冶金、粉体、磁性材料

 

3

矿山、矿业工程类

3

地质、资源勘查、采矿、建井、测绘

 

4

冶金、能源类

2

冶金技术、热能工程、炉窑工程

 

三、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质量指数(BMI)不超过30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在两年择业期内能办理派遣手续;专科(高职)学历毕业生须为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2024年应届或此前五年内的合格毕业生,男性,无岗位禁忌症,适应生产、维修等岗位倒班作业劳动。

(四)国内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须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专科(高职)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

(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六)本公司职工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聘用后的待遇和管理

(一)毕业生与公司签订首期为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严重违纪或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满对毕业生进行考核,重新定岗、定薪,工资水平依据岗位、本人业绩而定。

(二)企业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对员工进行管理,在企业所在地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不符合要求或见习期内不能胜任工作的,企业有权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三)我公司近年来为聘用毕业生提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在所在城区为较好水平。

(四)可为新员工提供宿舍,入职三年内免房费。

五、新员工培养

建立新员工培养管理体系,设立职业引导期,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培养、专业专项培训、网络移动学习平台、青年骨干培训班、青工技术比武等诸多举措,实现新员工在公司平台的更好发展。

六、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投递简历、初审、面试、测试(包括笔试、

体能测试等项目)、实习及考核、录用签约等步骤。

(一)投递简历

以校园招聘投递简历为主,网上及现场报名为辅。

1、校园招聘:公司根据相关高校招聘会时间安排,参加部分高校校园招聘会或专场招聘会,应聘人员投递简历。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务必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毕业时间的邮件名称格式将报名表(详见附表1)、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招聘条件中涉及的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公司毕业生招聘邮箱(lgkjrlb@163.com)。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51日。不按要求投递、重复投递或逾期投递的简历不予受理。

(二)初审、面试、测试

公司根据各岗位、专业投递简历情况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测试,面试和测试的具体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实习及考核

应聘专科(高职)及本科部分岗位的毕业生面试、测试通过者经协商一致,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间的待遇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实习结束后,公司择优录用。

(四)录用签约

除签订协议到公司实习的毕业生外,应聘其他岗位的毕业生经面试、测试合格后直接签订就业协议。实习的毕业生待实习结束收到公司录用通知后方可签订就业协议。

山东省内高校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站要求注册账号,网签就业协议;省外高校毕业生签订学校提供的纸质就业协议。

七、有关事项

(一)不符合专业、学历要求的毕业生,不接受报名。

(二)因涉及所招聘部分专业性质的原因,要求毕业生具备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精神。

(三)面试地点在济南市莱芜区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时间另定;

(四)高职(专科)毕业生安置在生产操作岗位,首期劳动合同期间非因组织原因不得变换工种岗位。

(五)联系方式

电话: 0531-76232003  76232133  电子邮件:lgkjrlb@163.com

联系人:  于先生 (人力资源部)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

 

 

 

 

 

 

 

 

 

 

 

 

 

 

 

 

 

 

 

 

 

 

 

 

附表1:

     山东鲁欣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毕业生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籍贯

 

民族

 

婚姻状况

 

身高(cm)

 

学历

 

学制

培养方式

 

体重(kg)

 

应聘时毕业学校、院系

 

所学

专业

 

补考门数

 

毕业时间

 

爱好

特长

 

 

是否有重大疾病史、禁忌症

(有重大疾病或色盲、色弱者请如实填写)

现家庭住址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家长情

 

父母情况

 

姓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父亲:

 

 

母亲:

 

 

学习经历

起始年月

毕业学()校、专业、担任职务

备注

 

初中

 

高中

 

本科/专科

 

 

 

 

实习经历

 

获奖情况

 

本人证实上述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并自愿承担因所填信息不实不能签订协议或解除协议等责任。

毕业生(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