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制度建设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降低或取消宿舍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降低或取消宿舍管理

 

 

一、宿舍卫生方面取消标准

   1.宿舍卫生连续3周95分以上或连续5周90分以上,可取消该宿舍所有同学的警告及以下处分;

   2.宿舍卫生连续5周95分以上或连续7周90分以上,可取消该宿舍所有同学的严重警告及以下处分;

   3.宿舍卫生连续7周95分以上或连续9周90分以上,可取消该宿舍所有同学的记过及以下处分。

二、熄灯方面取消标准

    宿舍连续10周无不按时熄灯,可取消警告及以下处分。

三、刷卡方面取消标准

    连续10周无违规刷卡,可取消该学生警告及以下处分。

  1. 其他条件

    学生受到处分之后,若积极遵守宿舍各项规章制度,在宿舍生活中创先争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期末,可将自己在宿舍的表现写成书面形式,向班级评委会提出减免处分申请,班级评议通过之后,需得到辅导员认可,再由党总支副书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方可撤销或减免其相应处分。

 

此办法自本学期第六周开始实施,由院学生科负责解释。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

二零一五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