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9月14日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月14日10: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8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公路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公路建设的大型国有企业,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等多项专业资质,并已形成集高速公路、独立桥梁与隧道的建设、工程设计与咨询、公路新材料生产与研发、公路养护等业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作为山东省公路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山东公路集团相继承建了高等级公路、特大桥梁、隧道等累计2600余公里,业务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及多个海外国家,工程质量合格率保持100%,工程质量优良率达到90%以上。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泰山杯”奖等国家级奖项。同时,公司注重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科研成果,先后被授予“全国公路交通系统先进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山东公路集团将肩负“筑基修道,和行天下”的崇高使命,努力践行“诚信、进取、奉献、自省”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一体化公路建设服务商”的美好愿景而阔步前进!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  位

专    业

学  历

1

施工技术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测量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试验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安全员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设备管理员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备运用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

物资管理员

物流管理、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

7

工程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8

综合行政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经营业务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

10

国际商务

英语专业

本科及以上

11

道路设计人员

土木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2

桥梁设计人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基薪、奖金以及完善的调薪机制。

2、全面的津贴补贴:证书补贴、驻外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补贴、高温补贴、法定节日补贴 。

3、完善的社会保障: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增值的补充保障: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计划。

5、贴心的健康保护:各类劳动保护政策、定期健康体检。

6、温暖的员工关怀:设有专门的员工关怀机构、员工关爱慰问活动、员工家属关怀、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

7、年轻员工购房保障:享受住房团购优惠、优秀员工购房借款支持等。

四、员工成长与发展

1、人才理念:崇尚“给人才搭建没有天花板的舞台”的人才理念。

2、晋升通道:畅通的“职务”和“职级”双通道晋升机制,提供广阔的成长与发展平台。

3、分层培养:选拔优秀员工进入战略人才库,开展教练式能力提升计划。通过 “雏鹰计划”、“飞鹰计划”和“精鹰计划”对入选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培养。

4、培养措施:采用导师制、实战锻炼、岗位轮换、内外部集中培训、标杆企业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养。

5、成长奖励:对能力提升快的员工,在职务、职级、薪酬等方面予以倾斜,并设立员工成长奖励基金,每年进行3万元重点奖励。

6、评优奖励:设有各类优秀员工评选奖励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五、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791410

宣讲会地点: 以学校通知为准

请有意向的同学参加在学校举行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未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可将简历材料发至指定电子信箱hr@sheg.com.cn,邮件主题和简历请以如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人:许老师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1-82316673


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中国山东 济南市经十东路3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