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9月26日滨州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26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滨州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滨州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滨州盟威戴森汽车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为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项目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铝合金车轮、汽车配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生产线和检测线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和设备,自动化程度极高,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戴森科技年产500万只高端铝合金车轮,项目已于201610月顺利建成并投产,成为全球轻量化个性化高端轮毂制造新高地。 公司由央企中信戴卡支持建设,是中信戴卡的核心成员企业。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秦皇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央企中信集团最具活力的实体子公司,在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行业世界排名第一,是唯一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的中国企业,是中国铝车轮制造业领军企业。 戴森科技为中信戴卡核心成员单位之一,目前已为奔驰、本田、丰田、通用、一汽、广汽、上汽、日产、北汽、奇瑞等国内外整车厂实现配套供货。戴森科技现已成为滨州市最具活力、效益最佳、发展潜力最大的制造业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技术岗

招聘职位:15

招聘要求:机械类、电气类、化工工艺类本科毕业生。

联系人:吴修强

电话:18654318504

邮箱:81783965@qq.com

申请时间:2017-09-13 16: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