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中国平安淄博支公司招聘简章

平安3.0时代,90后校园专场招聘(针对年轻化队伍培养储备型管理干部) 一:工作时间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双休日模式」


二:薪资待遇

⊙ 工资收入:

试用期二至三个月:底薪+提成+超额奖(新人综合收入约3000+)

转正后:底薪+提成+岗位津贴+达成津贴+超额奖(5000+上不封顶)

主管:底薪+提成+岗位津贴+达成津贴+超额奖+管理津贴(1.5万+上不封顶)

进入平安,月薪过万不是梦。

⊙ 免费培训:定期邀请各行业一流精英,为大家培训,费用全免!

⊙ 奖励机制:每年每季度都会有免费旅游方案。(全国范围、特殊方案出国游)

⊙ 晋升机制:是透明、不靠关系的,凭的只是实力。

⊙ 福利待遇:进入公司即可享受意外保障,转正后公司为员工购买商业险。


船:停在岸边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本意。

人:呆在家里最安全,但那不是做人的价值。

人生需要一个平台,不管你今天是博士、硕士,没有平台你什么都不是!!!

机遇已来临,就看抓不住得住!


招聘热线:15853390988(微信同号)联系人: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