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孙兆群英雄事迹分享会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孙兆群英雄事迹分享交流会。


报告人:孙兆群

主  题: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时  间:2019年4月18日16:30

地  点: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组织单位: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孙兆群简介

孙兆群,男,山东省淄博市人,1961年10月出生,1979年11月入伍,1983年6月入党,1984年7月提干,曾历任排长、副连长、连长、营长、团副参谋长、副团长、师司令部副参谋长、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副师长。

曾参加边境自卫防御作战,荣立一等战功;多次被军区、集团军和淄博市表彰为“学雷锋标兵”。1994年6月,济南军区党委授予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好干部”荣誉称号。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1994年10月参加全军英模代表大会,1995年5月参加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997年10月,民政部、总政治部授予他“爱民模范”荣誉称号。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1999年1月至2002年2月在国防大学深造,获硕士研究生学位。2009年7月光荣当选为总政组治部、干部部、宣传部主办评选的100位“新中国成立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先进模范人物”之一。2011年9月20日,获得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本次活动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约票,并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校团委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