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再见,我的大学”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引导毕业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依据2019届毕业生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开展“再见,我的大学”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以此感怀母校,纪念青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再见,我的大学

二、活动时间

528日—616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协办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易·青春网络文化工作室

四、作品要求及投稿

1.作品创作形式可以是网文、摄影、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短视频等。

2.内容贴近校园生活,朴实真切,积极向上。

3.网文不少于1000字;图片格式为JPEG,不小于2M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质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可配字幕,时间限定在1-5分钟;漫画作品以电子图片形式交稿,原稿应为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单页作品,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画面要求清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

4.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邮箱:dqxywlb@163.com,在规定日期内投稿,逾期无效。

2)投稿文件统一命名为“类别+班级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例如:征文+电气1801张三+1986251****

3)有两个及以上作品投稿,请以压缩文件格式命名。

五、评比标准及展示

组建评审组,从作品立意、表现形式、传播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评议并推选出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根据各项目投稿数量,按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精美礼品和获奖证书。

 

                             学生工作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