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申请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二年级及以上各同学:

有关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如下: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个名额,省政府奖学金1个名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具体评选办法见附件一。

一、国家奖学金: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专业排名前10%(均为2018-2019学年专业排名),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二、省政府奖学金: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专业前15%(均为2018-2019学年专业排名),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三、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填写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二模板)及汇总表(附件三)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直接发邮箱673382227@qq.com。纸质版和相关获奖证书,奖项为20189月至20199月期间所获。(获奖证书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有本人签字。所有材料装入透明文件袋,贴上本人的专业、班级、姓名和文件数量的标签)所有材料于109日周三下午5点之前交至12号教学楼548办公室高聪聪老师处进行审核。

   四、对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 社会工作、

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学生, 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可放宽到30%(含30%,同时需要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由学校审

核后加盖学校公章。“表现非常突出”的要求详情请见附件一。

附件一:山东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docx

附件二:国家奖、省政府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三:国奖省奖申报人情况汇总表.doc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