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11月21日四川新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21日 14: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四川新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海底捞品牌创立于 1994 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国直营餐饮民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在管理上,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为员工创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员工价值。

二十多年来,公司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100 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直营餐厅;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新加坡等城市拥有10多家直营餐厅。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学历

人数

店长助理

1. 店长助理入职(前三个月左右),跟随店长学习海底捞制度、文化等,在高峰期(客人较多等位时),服从店内安排协助。

2. 入职3~6个月以后轮岗考证,即服务员、安位置等高级岗位。

3. 晋升到一定级别后有机会去国外工作。

本、硕

100

小语种店长助理

英语六级或者会一门小语种(日语、韩国、法国、泰国、德国、 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菲律宾语等语言)。

本、硕

100

普通岗位/实习生

1. 根据店长安排前往海底捞餐厅基层岗位工作。

2. 满足顾客提出的各种用餐需求,保证顾客满意度。

3. 根据海底捞制度考核,晋级。

专、本

不限

三、晋升通道:

一线门店(月薪制): 

店长助理(5K-8K)小语种(8k~12k-大堂/值班/后堂经理(1.2w~1.5w)→店经理(3w-10w

职能部门:


实习生(4k)→助理/专员(5.5k-6k)→主管(8k-10k)→经理(1.2w-2w)→高级经理(2w以上)

其他子公司:

人力资源行业

食品零售行业

餐饮外卖行业

装饰工程行业

食品供应链行业

上海擎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蜀海(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每客每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蜀韵东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颐海国际控股公司

四、福利待遇:

职位名称

薪资待遇

基本要求

店长助理

  

5000~8000起步

  

1、能够快速适应社会人际关系,能够适应市场变化,对餐饮行业高度认可。专业不限,符合者亦可。

2、愿意在餐饮行业长期发展,能够拥抱变化,接受挑战;

3、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以及自驱力;

4、英语6级或者会一门小语种。

小语种

8000~12000

基层岗位/实习生

  

基本工资+1200~2000本科学历补贴

  

其它情况说明

1.提供食宿,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员工在公司连续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并报销家庭地址到工作地点的往返硬座火车票及汽车票。

3.达到一定条件的员工(夫妻双职工、店经理等)可享有公司提供的住房补贴;

4.凡在公司工作满三年的员工其子女可享受 2000-5000 /年不等的教育补贴。

5.大堂经理级别员工父母可享受 400/月的父母补贴;店经理级别父母可享受 1600/月的父母补贴。

五、【报名入口】

直接线下面试或者入职,请致电全国统一面试电话:400-8173-555

现场招聘会负责人联系方式:邹经理/18908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