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提高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学院特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客座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及地质工程专业行业指导专家刘玉强教授来院作关于《从大学到社会如何成熟思想:一位老大学生的寄语》的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19:00

二、地点:模拟法庭

三、主题:《从大学到社会如何成熟思想:一位老大学生的寄语》

四、报告人:刘玉强

 

报告人简介:

     刘玉强教授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地质找矿咨询和调査,以及矿业技术服务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矿床地质论文30余篇,每年完成矿山企业委托审査国外矿产勘査咨询项目 100余项,总计主持完成2000余份大型煤炭、金属、非金属储量地质报告和核实报告的评审备案工作。

    刘玉强教授是中国储量评估师(煤炭、金属类矿产、非金属类矿产),矿业司法鉴定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客座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及地质工程专业行业指导专家。现任中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化石保护研究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副理审长等。

  刘玉强教授1982年1月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煤田地质勘探学士,1992年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矿产普查与勘探硕士,2001年获吉林大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博士。2001年至2003年在中国地质 科学院地质学博士后工作站跟随陈毓川院士从事矿床成矿系列研究。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