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副会长换届通知

为了适应我校社团工作的新形势,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使我院团学工作更富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团总支按照新学期社团工作计划,紧密结合本学院的社团工作实际,拟开展新一届社团会长、副会长的换届选举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会长、副会长工作职责

1.谋划好社团发展。根据社团发展定位,以自身社团特色为基础,强化社团骨干管理,梳理社团活动体系,积极拓展校内外资源,规划好社团的发展方向。

2.开展好社团的活动,保证品牌活动的顺利开展,打造属于社团独一无二的特色活动,每学期举办一定数量的普通活动和会员活动,增强会员对社团的了解。

3.管理好社团的日常工作,能够做到合理分工,并做好社团财务开支记录。

4.营造社团文化,提供平台加强对社团成员的了解,增加彼此间的交流,提高社团的凝聚力,提高大家协调配合的能力

4.副会长协助会长管理好社团日常工作,及时了解会员的想法,做好与指导教师和会长沟通,按照职责分工履行好相关工作。

二、参选对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三、竞选条件

1.对社团日常工作比较了解且积极参加社团的活动,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社团任职一个学期及以上。

2.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

四、岗位设置

1.资环星行社

会长:一名

副会长:两名

特色活动:启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石村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世界自闭症日”志愿公益活动,“心愿认领”—爱的延续,“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健步走”——我们在你身后等活动。

2.洁宇环保社

会长:一名

副会长:两名

特色活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选拔赛;青春中国,美丽山理工;环境生态科技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大赛校级选拔赛;“科技——环保”PK赛;环保知识竞赛;绿色当铺 以旧换绿:11.11光棍节之漂流瓶等活动。

3.MG绘图协会

会长:一名

副会长:两名

特色活动:勘查十周年系庆,第七届MapGIS地图制图技能竞赛(院级和校级),走进实验室等活动。

4.矿业未来社

会长:一名

副会长:两名

特色活动:绿色矿山实地行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山东理工大学润义金科技杯资源与环境知识竞赛,智慧矿山虚拟仿真与装备创新大赛,山东理工大学采矿工程实践作品大赛等活动。

五、换届流程

1.报名申请:有意向参与各岗位竞选的人员将申请表(见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3535711988@qq.com),截止到20204291800

2.公示名单:经综合评议、社团联合会审核确定后公示。

3.其他未尽事宜由资环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1:竞选会长报名表及答辩试题.docx

附件2:竞选副会长报名表及答辩试题.docx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