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山之子”招聘计划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桥梁、地基基础、天齐集团起重设备安装、装修装饰、防水防腐保温、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以建筑、房地产、服务、投资四大板块为主的“中国承包商企业 60 强”、山东省十强建筑企业集团。

  集团总注册资本 10 亿元,总资产 100 亿元;下设济南、淄博、青岛三个区域总部,拥有控股公司 10 家;现有员工 5000 余人,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1500 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工程师56人、一级建造师(项目经理)280人;经营规模超 100 亿元,市场遍布齐鲁,辐射北京、天津、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集团始终秉承“用品质打造建筑行业第一品牌”的使命,精益求精抓管理,追求完美第一,荣获“鲁班奖”、“国优工程奖”、“詹天佑奖”、“泰山杯”、地市杯等荣誉600余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获国家级、省级工法,国家专利,QC 成果等百余项;先后在省建协副会长单位、中建协常务理事单位排名中位居全省同行业第三位,项目管理水平跻身全国同行业第一方阵。

进入“新时代”,集团以“建百年工程,创百年品牌,做一家受社会尊重的企业”为己任,向全国一流企业集团迈进!

一、企业文化

天齐文化即泰山文化,天齐即泰山,泰为平安、安宁、和谐。天齐文化就是以泰山精神为载体的山岳文化(和谐文化),更深一步就是:永争第一,永不服输的攀登者的文化。

每一位刚进入公司的年轻员工,都是“山之子”,作为一名攀登者,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企业文化精神。


二、招聘岗位

  工程施工类:

  土木、工管、造价 、市政、电气、给排水、建环、暖通、机电、机械、材料、结构工程、建筑学等专业。

其他类:

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财务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房地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等。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品学兼优,班级成绩排名中等以上,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3、热爱所从事行业;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英语六级以上者(具备以上条件之一)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体检合格,五官、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认可天齐价值观并接受天齐文化,忠诚守信,服从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志从事建筑行业的优先。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投递方式: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招聘负责人邮箱或直接到集团总部进行投递);

 2、公司初步筛选,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序列;

 3、当场面试或电话通知到集团总部面试;

 4、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

 5、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并进行网上签约。


五、薪资待遇及福利

 1、综合年薪位于市场中上水平(4000/月起);

 2、五险一金、食宿、每月带薪休假;

 3、各类技能、能力、素质等培训提升的机会;


六、培养计划

 1、入职初期,列入“山之子”(新入职大学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明确岗位职责与晋升通道(专业通道及管理通道);

 2、针对入职周期不同,进入天齐商学院实行差异化培养方式。


七、注意事项

  1. 请到天齐集团公司公众号,回复“招聘”,下载“简历模板”并进行填写和打印;

  2. 投递简历时,请附个人两寸照1张和有效成绩单、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


八、联系方式

集团(淄博)本部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265号颐和大厦B2402

联系人:杨林     手机:18253365099

电话:0533-3598511

集团(济南)总部联系人:徐鹏飞

手机:18766413718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1号楼

集团(淄博)总部联系人:张汉超

电话:18505334303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265号颐和大厦

集团(青岛)总部联系人:史坤

手机:18561881546

地址:青岛市黄岛罗浮山路227号天齐文海国际



        

 E-mail6279310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