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通客车成立于1958年,自1971年开始专业生产客车,2000年于深圳成功上市,是国内最早的客车生产企业和客车上市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150亿元,员工近5000人,厂区面积达934,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2000台(套),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具有年产3万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行业内首个获得最新版要求的燃料电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资质。

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新能源客车安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承担国家863课题、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3项。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致力于客车安全、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研究,现已获得授权专利400余项,参与制定了数十项国家标准,并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30多项国内外大奖,推动了行业进步。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体系涵盖了6米至18米,包括公路客运、公交、旅游、团体、高端商务、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共15大系列260余个品种。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畅销世界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质量管理奖聊城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山东省品牌价值贡献奖山东十大最具增长潜力品牌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两化融合50佳企业中国品牌500首届省长工业杯设计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20188月,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是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国际化工业装备集团,旗下拥有潍柴动力、陕西重汽、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等一系列国内外著名商用车整车及零部件品牌。2018年,集团营业收入达到2800亿元,利润总额超过200亿元,海外业务收入占比40%,全球员工超8万人。加入山东重工集团后,中通客车发展也迈上了新的平台。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创新科技,领航绿色交通新时代的企业使命和富员强企,回报社会,与事业伙伴共成长的企业宗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服务民生与造福社会的优秀企业,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营销,向世界一流绿色客车产业集群的目标前进。


二、招聘要求



需求岗位

岗位职责

人数

要求

海外营销业务经理

1、根据市场需求,有计划地进行客户拜访和市场调查;

2、确认潜在客户及其需求,努力开发新客户,促成新订单;

3、客户信息的收集,组织客户接待相关工作,做好客户维护和客户信息整理工作;

4、协助销售合同的签订,跟踪生产通知下达和订单执行,做好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

5、做好对公司客户的售后服务和支持。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

通过CET4

工科类、市场营销类、国贸类、哈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英语等专业优先考虑;

有过学生会、班干部、篮球队、足球队、社会实践等经历优先考虑;

国内营销业务经理

1、负责辖区域的市场销售工作;

2、负责辖区域所销售车辆发生的质量问题的处理;

3、负责辖区域经销商的引荐及管理,以及公司带车走访的配合工作;

4、负责辖区域的大客户公关及大订单的招投标管理;

5、负责辖区内应收账款回收及风险控制;

6、负责辖区的营销费用控制。

10


三、薪资福利:培训深造、五险一金、探亲假、职工公寓、班车接送、餐补等。

四、应聘需准备资料:

1、个人简历;2、就业推荐表;3、在校成绩单;

4、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5、个人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国家级奖学金证书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将简历投递到邮箱:zhaopin@zhongtong.com

2.登陆公司主页:www.zhongtong.com在“实力中通-加入我们”栏目下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公司全称: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黄河路261

邮    编:252000

联 系 人:杨老师 赵老师

人才热线:0635-8322027

 E-mailzhaopin@zhong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