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618日上午8: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集中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布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主持。

 会上,陈俊德首先领学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新华社社评《凝聚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等文章,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陈俊德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强化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强化底线思维与风险意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之后,陈俊德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在“七一”前后以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讲专题党课活动。此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最后,陈俊德就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教工党支部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疫情防控下及时处置师生各类突发事件、严肃教工党员工作纪律和积极吸引青年博士向党组织靠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