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志愿者工作会议

922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2020级迎新志愿者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赵鹏、2020级辅导员苗涛、赵宗超,资环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苗涛首先对志愿者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新生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内容。包括新生入校前解答新生迎新系统操作及入学报到方面的相关问题、告知学校接站等工作安排;新生报到时引导新生入校,协助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入校后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等内容。赵鹏对学院志愿者报到当天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介绍,以学院志愿者分组分批次的安排为依托,提醒志愿者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建议志愿者遇到问题灵活处理,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反馈。他表示,迎新志愿者是学院、学校迎新工作中的一张重要名片,希望所有志愿者能够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精神,为20级新生提供贴心服务,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明确了迎新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对志愿者如何开展服务提出了要求,为2020级新生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姜伟鹏

摄影:赵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