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线上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们了解学校和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前景、学院人才培养等情况,形成家校联,助推学生成长,并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入学报到相关安排,确保新生入校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线2020级新生见面会及家长见面会。

9月23日晚7点,新生辅导员苗涛、赵宗超分专业召开了2020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就学生关心的入学准备情况,如何到校报到,报到后的相关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9月24日下午5点,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青春相伴·家校同行”2020级新生家长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沙执行院长李明党总支副书记秦伟伟新生辅导员苗涛、赵宗超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秦伟伟主持


李明院首先对各位家长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给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家长们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前景、学生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让生和家长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正确的认知,坚定支持学生在学习专业的信心。

党总支书记陈沙围绕学校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学生工作愿景等三个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就学院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他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到精心教育、精细管理、精致服务,他希望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同心同形成育人合力,让学院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更加有效,共把学培养成“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秦伟伟向家长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的重视及相关安排和部署情况,请家长们放心。并感谢家长们生报到期间家长不能进入校园的理解和支持,诚挚邀请家长们等疫情结束后来校看望学生、参观校园、交流工作。新生辅导员苗涛就学生开学报到的流程和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介绍,希望家长们能够关心关注学生学业和大生活适应情况,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随后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线上新生和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和家长们详细了解了生入校报到各项工作流程有利于2020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学院办人才培养情况介绍导新和家长对我专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出了青春相伴家校同行第一步,实现家校联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坚定专业学习信心奠定了良好基础。(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