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9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团总支书记赵鹏,学生会主席曾国志,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鹏主持。


会议伊始,曾国志对925日下午社会实践部、社联督察部、秘书处等部门迎新工作的分工进行详细介绍。他讲到,展板、学生会工作证、志愿者服以及口罩等道具运送、派发、清点、收缴工作是迎新的必要准备,各部门应明确职责,分工协作。

赵鹏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有诸多不同之处。他以新生的报道通道的单一性和报道时间的集中性为例,点出新生报道人流量密集的特点。他表示,今年迎新的工作量必然大于往年,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与问题的及时反馈尤为重要。因此,他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本着对新生负责、对新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迎新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最后,赵鹏代表学院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对926日的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有利于学生会各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新苗

摄影: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