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为迎接资环学院2020级新生,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103、105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2020级辅导员苗涛、赵宗超、2020级各班导航学长学姐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苗涛、赵宗超主讲。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及导航学长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辅导员、班级导师、学校、学院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及基本信息。她学校、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山东理工大学APP为例对如何获取信息进行讲解,提高新生对信息获取的主动性和关注度。紧接着,她对资环学院考研录取率和推免保研资格和无人监考制度进行介绍,引导新生明确定位,摆正态度。苗涛着重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问题和相关管理办法。表示,无规矩不成方圆,各班级同学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赵宗超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体温检测和信息填报、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提醒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校园贷等网络电信诈骗陷阱。最后,两位老师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流程安排、军训时间和内容等安排进行介绍。



  此次会议让2020级新生系统了解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明确了在大学期间不该做什么,该做什么及如何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

撰稿:王晓燕

摄影: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