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环境工程系党支部赴618战备电台旧址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5日赴沂源618战备电台旧址参观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革命历程,加强对党员的宣传教育,增强党性观念。


618战备电台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原为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战备电台,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为适应国防需要,由时任济南军区司令员杨德志将军亲自选址兴建,现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和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一件件带着历史尘埃的实物、一幅幅催人奋进的画面、一桩桩令人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往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在感叹革命先辈工作环境艰苦的同时,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牺牲和付出感到由衷敬意,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尚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