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11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振旭一行应邀到资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郭振旭一行,并组织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与郭振旭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陶东平代表全院师生对郭振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资环学院概况及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期待双方积极开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强交流。

郭珍旭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以及目前在研项目等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在关键战略性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开展相关合作研究工作。

在学术交流环节中,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刘磊副研究员介绍了郑州矿产综合利用所在石墨加工与应用方面开展的工作,资环学院王儒老师介绍了石墨电弧等离子体高温提纯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方面的工作。双方就石墨高效分选利用展开了讨论交流。

    最后,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申报、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曼)